邵东县交警查获一起故意遮挡牌照且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

【时间:2019-01-09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月8日,邵东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故意遮挡牌照且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五中队执勤民警在火厂坪镇新华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故意遮挡号牌,巡逻民警随即通过鸣警笛、车载喊话器示意该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在巡逻民警多次提示下该车最终停靠路边接受检查。巡逻民警随即对该违法车辆进行了检查,并拍照固定证据。

检查中小车驾驶员陈某称车子前不久用于接亲,所以牌照上贴上了彩纸忘记取下来,民警在查询陈某驾驶证信息时发现其仅持有二轮摩托车驾驶证,系准驾不符。随后,民警对陈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和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依法扣留该车,对陈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处罚,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对其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