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禁毒行动再传捷报

【时间:2019-01-09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县公安局始终对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持零容忍态度,将继续严打整治并深挖涉毒线索。近日,县局禁毒行动再传捷报,县局巡特警大队抓获2名涉毒人员,简家陇派出所抓获4名涉毒人员,仙槎桥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近日,简家陇派出所民警根据有关线索得知,邵东县城荷田路一带有涉毒人员活动。获此线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1月5号上午,民辅警在荷田路通过两天的摸排,之后在一巷子中通过蹲守将先后在此进行毒品交易的涉毒人员张某、肖某、杨某和姜某一举抓获。经查,张某、姜某和杨某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被抓之前吸食过毒品海洛因,尿检并呈阳性。张某之前还贩卖毒品海洛因给肖某、杨某和姜某吸食。

1月5日,仙槎桥派出所集中警力对辖区内吸毒人员进行摸排。当天16时许,民辅警根据有关线索在九龙岭街上一居民楼内抓获吸毒人员叶某。经查,叶某之前曾在家中吸食过毒品海洛因,尿检呈阳性。随后,该所民辅警在仙槎桥街上进行摸排时发现在此活动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接着,民辅警上去以雷霆之势将其抓获。经查,男子黄某有吸毒前科,之前曾吸食过毒品海洛因。1月7日上午,该所驻村辅警在仙槎桥街上进行摸排,之后助力民警将在此活动的一名吸毒人员龙某抓获。经查,龙某之前曾吸食过毒品海洛因。

1月7日下午,县局巡特警大队根据有关线索得知,邵东县城有涉毒人员活动。得知此事后,该队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之后在县城某大厦一楼层通过蹲守将在此活动的吸毒人员赵某抓获。经查,赵某有吸毒前科,之前曾吸食过毒品海洛因。当晚20时许,该队同样根据有关线索在县城某酒店内将正在一房间里吸食冰毒的女子杨某竹当场抓获。经查,杨某竹尿检呈阳性。

现,张某、肖某、杨某、姜某、黄某、龙某和赵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叶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社区戒毒,杨某竹被依法行政拘留,张某又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