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一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行拘五日

【时间:2019-01-07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2018年12月31日,因天气原因路面结冰,高速武冈大队暂时关闭了高速路口。潘某因高速路口关闭不能上高速,心有怨气,随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段辱骂交警的不良视频,严重损坏了武冈交警的形象,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12月31日接到举报后,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核实了信息的真实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潘某。经调查取证,潘某对发朋友圈辱骂武冈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1月4日,武冈市公安局对在朋友圈发视频辱骂交警、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网民潘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