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冬日踏雪送温暖

【时间:2019-01-04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 刘运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刘运和)1月3日,踏着新年的第一场大雪,武冈市司法局副局长朱芴青一行来到湾头桥镇、水西门街道办事处走访服刑人员贫困家庭未成年子女,各送去“为了花朵的微笑”佳祥助学金一千元。

正在读小学二年级的林某是此次帮扶对象,其父亲在监狱服刑,母亲因此离家出走,留下林某与两个年幼的妹妹与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相当困难。在林某家,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林某近期的学习、生活、心里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并为林某送上了一千元助学金,鼓励他们再苦再累都要挺住、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去逐梦人生,实现梦想。

据悉,佳祥助学项目是湖南省司法厅联合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开展的“为了花朵的微笑”帮扶活动。一直以来,武冈市司法局都高度重视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工作,以关心、关怀、关爱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帮扶活动,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送温暖。今后,武冈市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开展帮扶活动,让社会充满爱,让“花朵”们微笑绽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