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时间:2019-01-03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1月2日上午,为方便群众出行,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及临聘人员积极前往该县绿洲大桥参加铲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成伟的带领下,该院干警及临聘人员积极投入到铲雪除冰劳动中,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把雪铲到了人行道两旁的空地上,一派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的景象,干警们热情劳动的样子体现了绥宁检察人的精气神,也让寒冷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铲雪除冰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称赞。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在该县绿洲大桥两侧人行道上各清扫出了一条方便群众正常通行的道路。活动结束后,带头参加此次铲雪除冰活动的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文莉表示:“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浑身都冒汗了,该次活动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行人们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