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督查县公安局工作

【时间:2019-01-03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1月1日,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一行来到了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在局指挥中心,周玉凡通过“天网”系统现场抽查了邵东高铁站、杨桥高铁站、八老线、兴和大道、昭阳大道立交桥、胜利街、金龙大桥等地段的路面交通、治安、环境卫生等情况。

最后,周玉凡对节日里坚持在一线的值班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要学习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巡逻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邵东公安局积极开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机制,组织“邵阳快警”认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密集场所巡逻力度,开展“警灯雪亮工程”,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加强社会面管控,全力确保邵东县社会治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