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坚守抗冰第一线

【时间:2019-01-02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冰灾无情人有情,前几天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对新宁县交通情况造成了一定影响,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员干部齐上阵,经过连续几天的抗冰救灾工作,该县各条道路结冰情况有所改善,县内公交和部分班线车辆已经正常运行。

2日上午,该县交通系统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成立了几个小分队到县内一些结冰严重的路段及城区一些仍有结冰现象的路面进行清扫,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并对办公院落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除冰活动,保证院落环境卫生整理到位。党员同志们都斗志昂扬,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到首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县内更多其他的党员同志自发组织了义务扫雪队在城区进行扫雪活动,真正地做到坚守抗冰第一线,致力于全面恢复该县交通秩序。

据了解,截止到今天上午九时,县内G207线、S218线、S245线、白塔公路等道路仍有冰冻路面,其中一渡水枫子山路段结冰严重,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县际班车武冈、邵阳、东安班车已开通,县内除麻林,黄金,舜皇,横卜,崀山,东岭,靖位线路不能通行,该县其他农村班线车辆已恢复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