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1-02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1月1日上午,邵东县副县长、局长谢伟宏组织召开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以及相关局党委领导,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政工室、信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品桥首先通报了2018年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接着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谢伟宏根据有关市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逐一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他指出,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严格履行公安机关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的打击力度,全面梳理排查线索,对线索深挖彻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手段,在全县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实现“三个一批”的工作目标,即办理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团伙,打击一批涉黑恶分子;要围绕省督查组指出的5个领域,对重点突出的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涉矿涉沙、涉黄涉赌、涉枪涉爆、吸贩毒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犯罪开展集中打击,要集中攻坚,全面查清,打击到位;要成立扫黑除恶集中打击领导小组,做好办案工作统筹,合理分配任务,保证最大打击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