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积极迎战冰雪恶劣天气

【时间:2019-01-02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交警询问被困货车司机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元旦假期,隆回县辖区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大雪天气。面对如此困境,坚守在一线的隆回交警全力以赴抗冰雪、保畅通、护平安,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期间,隆回县道安委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放龙带领交管中队中队长聂昭录等深入七江、横板桥等辖区督查冰雪恶劣天气的交通安保情况,并沿线查看路面积雪融化情况,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巡逻中,民警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便下车询问司机情况。在了解到该货车司机因雨雪冰冻不敢前行后,曾放龙同志立即联系七江中队民警前来支援,确保司机能平安回家。

不管在哪里,他们的身影依旧照亮大家前行的脚步。连续两天以来,隆回交警大队教导员阳学军带领全体干警、职工、辅警奋战在除冰保畅的第一线。不仅在城区,在我们隆回24个乡镇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寒冬中,当人们都还未醒来,隆回交警已经坚守在除雪保畅第一线,为路畅人和,他们战天斗地,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连续作战。零下3、4℃的寒风里,他们强忍着刺骨寒风,用沙哑的嗓音安抚司乘人员的不安情绪。在道路巡逻时,只要发现有被困车辆,他们纷纷上去帮忙,有的用铁锹铲除车胎下面的积雪,有的徒手推车。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辆又一辆受困的车辆得到了救援,踏上了平安回家路。

即使恶劣气候给该县道路造成了严重影响,但隆回交警用自己坚毅的意志伫立在风雪中,在辖区冰雪道路巡查中留下了不少他们忙碌的脚印。

图为交警积极铲除道路冰雪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图为交警深夜帮助被困车辆

图为小沙江、麻塘山、虎形山交警坚守高寒地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