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公安交警众志成城浴“雪”奋战保道路畅安

【时间:2019-01-01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刘峰 刘丽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峰 刘丽容)“冰天雪地里,公安交警总是冲锋在前,浴‘雪’奋战保道路畅安!”1月1日清晨,武冈市城区乐洋路上的几位行人看着正在忙累着的公安交警,感慨起来。

受强冷空气影响,武冈市自2018年12月28日以来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将降至-4~-3℃,高寒山区极端最低气温可达-7℃左右,结冰或积雪将对交通用电等带来不利影响。该市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公安交警浴“雪”奋战,打响了一场除雪破冰保畅安的战役,为市民温暖跨年保驾护航。

为迎战新一轮的雨雪冰冻天气,武冈公安迅速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抗战冰雪,做好道路巡逻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副市长、公安局长钟彪连日来带领交警大队领导深入旅游景区云山和主线干道指导工作,并驱车赴S219省道实地查看路面结冰及交通状况,与民警、辅警共同奋战,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

此外,交警部门全员上路,积极疏导交通;各派出所全力配合开展路面巡查,对已严重积雪积冰路段,安排警力设置执勤卡点进行管控,协助交通部门撒盐化冰。迅速与客运企业加强联系沟通,所有客运班车必须装好防滑链,停发严重积雪结冰路段客运班车。该局还发挥“一村一辅警”工作优势,及时告知辖区群众路面积雪结冰情况及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