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及时疏导高速卡口滞留车辆

【时间:2018-12-31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易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谢谢新邵交警对我们长途司机的特别关照,及时疏导了交通,还给我们带来吃的!很感谢,祝你们新年快乐!”12月31日,一名长途货车司机在邵阳西高速公路出口处滞留了几个小时后,拿到了交警送的泡面,终于可以顺利前行时,由衷地向交警表达自己的谢意。

12月30日,新邵县境内普降大雪,全县所有高速采取封闭措施,致使高速路口附近滞留车辆逐渐增多。12月31日清早,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易子杰带领职工协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邵阳西高速公路出口处,滞留了大量货车和小车,一边和同事们开始现场疏导、分流滞留车辆,一边立即向大队领导和新田铺镇政府汇报情况。

新邵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廖丰华得知情况后,立即带领城区秩序一中队和二中队的警员赶到现场,与镇政府、县公路局、县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协作,采取分流与保畅相结合的疏导方式,对滞留车辆有序开展指挥分流,并对滞留的外地货车驾驶员发放食品物资,耐心劝导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

在大家连续奋战4小时的指挥疏导下,滞留的100余辆大型货车有序通行,全部上了高速,确保了过境车辆及群众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