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时间:2018-12-31 1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刘海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刘海香)12月30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窗外雪花飘飘,寒气逼人,室内举行"政治生日",暖心聚力。当天是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跃华入党28周年纪念日。11时许,交警大队机关党委书记李进华与老干支部书记张爱华两名同志冒着鹅毛大雪赶往大队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唐跃华同志举行"六个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并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品。唐跃华同志接到纪念品,高兴地说:"感谢党和习主席,我将永远不忘这一天。"

2018年7月交警大队老干支部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一次谈心谈话,赠送一本党建读物,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纪念品,召开一次党员座谈会为内容的"六个一"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以"六个一"为载体,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构建党性人文关怀新载体,进一步激化党员的政治热情,做到退休不退色,永远跟党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