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连续十三年获全票通过

【时间:2018-12-29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钊)12月28日,在新宁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该县法院院长金治伍作的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这是该院工作报告连续十三年获全票通过。

2018年新宁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年该院有9名干警获得市级以上表彰,连续第四年被评为邵阳市优秀法院,并荣获了五年来邵阳市唯一的湖南省法院先进集体,成功创建了湖南省文明单位。

对于2019年的工作,金治伍院长表示,新宁县法院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新宁“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发展战略,以敢为人先、敢闯新路、敢争上游的精神凝聚共识,为加快新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代表们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普遍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亮点特色突出。同时,期望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继续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县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