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粤桂边界联防第二联防区第36次会议在新宁县召开

【时间:2018-12-29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方 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方 刘智伟)12月25日,湘粤桂边界联防第二联防区第36议在湖南省新宁县召开。新宁、城步、东安、全州、资源五县的分管副县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防火办、调纠办以及林政、资源森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邵阳市、永州市、桂林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及防火办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新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主持,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吉宏致欢迎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同志所作的《联防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的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分析了当前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会议表彰了2016-2018年度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举行了联防值班交接仪式,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张晓忠接班后作了讲话,对下一步的边界护林联防工作进行了部署。

永州市林业局副局长蔡昌德、桂林市防火办主任全永忠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充分肯定了第二联防区各县团结互助、积极配合,取得边界地区各族人民和谐相处、林区社会秩序稳定、受害森林面积大幅下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联防轮值县——城步县开展好新时代背景下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充满期望和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