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调处一起事故 查出一起“醉驾”

【时间:2018-12-28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易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12月19日,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在接警调处一起交通事故时,查获当事驾驶人谢某醉酒驾驶。目前,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侦查。

12月19日20时10分,新邵交警新田铺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邵县大新镇申塘村活动中心前发生一起摩托车撞伤人事故,请求交警前来处理。接到报警后,该中队副中队长易子杰立即带领职工和协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时,发现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已离开现场,正在申塘村活动中心协商,但双方一直没达成和解。

在调查协调过程中,细心的民警闻到事故摩托车驾驶员谢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于是民警在现场提出对谢某进行酒精检验,但谢某拒不配合。后大新派出所出警人员将谢某强制带离至新田铺交警中队,进行酒精检验,其结果显示为:200mg/100ml。随后民警又将谢某带至新邵县人民医院抽血,经娄底市某司法鉴定中心对其驾驶员血液中酒精浓度检验,结果为200.56mg/100ml,确认为醉酒驾驶。目前,新邵交警大队已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