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消防员火场救出俩母女 群众感恩送锦旗

【时间:2018-12-28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感谢消防救命恩人,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火灾现场营救,我们母女俩早就没命了……”12月28日上午,洞口县文昌街道御龙湾居民付小丽带着7岁的女儿来到该县消防大队,将一面绣有“灭火神勇保民平安,为民消防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感谢消防员从火海中救出了她母女俩人,并鞠躬道谢。

12月25日晚上,家居御龙湾小区2栋2单元1706房的付小丽和女儿在客厅用电烤取暖器烤火后因疏忽未关,26日凌晨0时许引发大火。待母女俩从熟睡中被烟呛醒后,2间客厅已成一片火海,无处逃生。母女俩吓得嚎嚎大哭,呼喊“救命”,并只好躲在卧室等待救援。

洞口县消防大队接警后,大队领导率3台消防车22名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扑救行动。搜救组战斗人员佩带好个人防护装备,在水枪的掩护下,冒着滚滚浓烟,奋不顾身,勇闯火海,深入火场内部进行搜寻,终于在主卧室将意识模糊的母女俩从火海中营救出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