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运管所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12-27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城步运管所检查营运客车安全设施配备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为进一步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2月26日,城步运管所对城步客运企业和客运站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督查了湘运城步分公司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运力的组织和调配,应急人员和物资的配备,从业人员的驾驶技能安全培训教育和警示等情况。督查了城步汽车北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实名制售票工作制度,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告知和警示,客运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查和日常维护,车辆配备齐全防滑链、三角木、警示标志牌等安全设施等情况。着重要求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难以保障安全的线路,特别是农村山区线路,采取装配防滑链、改线、绕道措施;无法改线、绕道的一律暂停发班,及时有效分流滞留旅客。

检查组指出,客运企业和客运站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采取非常措施,强化人员值守,狠抓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道路旅客运输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