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8-12-26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赵武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武超)12月26日,新邵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行动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交管中队中队长何日异将12月份以来大队在安保维稳、路面查处、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借新闻媒体渠道向广大群众做出汇报。

12月份以来,新邵交警大队结合公安部部署的“百日安全行动”,进一步突出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抓好安保维稳。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新邵交警大队各中队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查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安全维稳“百日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大队出动警力925人次、警车232台次,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156起,其中涉牌涉证类违法行为1532起,饮酒驾驶15起,行政拘留6人。

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122主题宣教活动,将“六个严禁”、“六个严查”宣传挂图,及时张贴到全县413个社区、行政村。特别是针对重点驾驶人、客货运企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召开交通安全专题教育会议22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8000余份。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廖丰华指出,岁末年初,元旦来临,新邵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优化工作措施,科学部署警力,切实落实“百日安全行动”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