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严抓基层中队政治建警、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26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2月25日,新邵交警大队教导员李朝、综合中队中队长钟正标、事故中队长颜昊等一行深入基层中队坪上中队、寸石中队检查督导政治建警、党建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处,通过情况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抽查等方式,查阅了两个中队的政治建警工作台帐、党建工作、支部会议记录、民警和职工的政治建警学习笔记,并面对面抽问民警和辅警对于政治建警“1+5”意见规定和“三个关系”“二十个不准”等基本内容。

督查组一行对两个中队政治建警和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两个中队的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都完成得很好,常规工作到位,但还存在台账整理不到位等问题。

教导员李朝指出,政治建警工作是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任务,大家要按照年初大队制定的政治建警工作方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继续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政治建警工作形成常态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