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狠抓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8-12-24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12月23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廖丰华带领大队车管所负责人深入基层中队突击检查相关工作。

当天,副大队长廖丰华和车管所所长潘琪一行深入辖区新田铺中队、龙溪铺中队进行突击检查,对中队冬季交通安全管理预案备案和民警出勤值班情况、违法查纠、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恰逢周末,两个中队值班民警都在岗在位。

每到一处,廖丰华首先翻阅了交通安全工作台账及巡逻日志、隐患排查台账,听取了各中队负责人对近期交通管理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结合辖区实际,严查面包车违法载客和农村三轮车及摩托车载人违法行为;

二是要根据冬季天气情况,及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特别注意冰雪天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确保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

三是要提高宣传覆盖面,多形式、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做到防范措施不弱、整治力度不减,全面构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防线,确保全县交通秩序平稳和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