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集中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24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刘妮娜 陆京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妮娜 陆京三)2018年12月21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组织酿溪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集中教育活动,详细宣讲相关政策,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县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颜小红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训诫。重点指出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认清黑恶势力的危害,远离黑恶犯罪,并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争取早日以守法公民的身份回归社会。

酿溪司法所长唐亮满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学习资料》,并点评了社区服刑人员前段时间的综合表现,要求他们继续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守住法律底线,远离再犯罪道路。

最后,全体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并参加了扫黑除恶基本常识考试。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再次给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监管的意识,营造了抵制黑恶势力的氛围。截至目前,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共计5场次,受教人数达232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