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21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12月20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长、分管领导、社区矫正股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股简玉春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邵阳县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对大家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然后各司法所汇报了本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和进度,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周梦祥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抓好宣传教育,对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教育。三是要持续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利用APP定位和腕带定位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四是要持续做好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并建好台帐。最后局长黎新华同志提出“五抓”要求:一是抓宣讲教育;二是抓排查管控;三是抓审前调查;四是抓教育矫治;五是抓协调联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