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时间:2018-12-2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2月17日21时许,隆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出警指令:隆回县桃洪镇城东南工业园路段,有一位女士骑二轮摩托车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一位女士被撞伤躺在路上,经民警仔细勘察,现场只留下一根车上掉下来的天线,但是事发时是晚上,又没有监控,民警深知要破获该起逃逸事故就得千方百计找寻线索,待将伤员送上急救车后,民警立即沿事故发生路段开展走访调查,有目击者提供了重要线索:“事发时,我听到嘭的响声,一辆三轮车撞上了一位骑二轮摩托车女士后直接开走了”。根据提供的信息及现场留下的天线,12月18日清早,办案民警分头行动,围绕事发现场周围的所有道路、岔路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经过2天夜以继日地持续战斗,12月19日13时许,案情终于有了重大突破。锁定车辆和驾驶员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找到了嫌疑人马某,将其带回到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马某对自己驾驶的湘E***51三轮车撞伤骑二轮摩托车陈某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