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认真做好技术维护工作

【时间:2018-12-18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近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做好技术维护工作。

两年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做好技术维护工作,为智慧检务助力。一是该院严格按照上级院文件的要求做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后台管理、维护、人员培训工作,较好地达到“后台授权规范化、后台维护经常化、后台管理科学化”的目标。二是千方百计想办法及时解决该院内外网电脑、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多种故障,加班加点保障好该院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运行。两年来,该院技术科通过重装office、重装电脑系统等方法及时处理各类故障100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