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干警积极使用“检答网”

【时间:2018-12-18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12日18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民行科干警肖特昂表示:“自检答网开通以来,我就经常使用检答网,我在办案和学习中遇到的法律适用和政策把握等方面的问题在检答网上得到了很好地解答,检答网在加强检察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促进业务学习、答疑解惑等方面启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像上面这种喜爱检答网的情况并不是个例,事实上检答网一经推出,它就受到了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的热烈欢迎,在检答网推出后不久,该院安排技术科干警在该院内网门户网站上建立了检答网链接,早在2018年10月27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全部在检答网上完成帐号注册。

自检答网开通以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踊跃登陆并使用检答网,该院干警们办案和学习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在检答网上得到了很好的解答。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干警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