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抓获两名砸车窗行窃男子

【时间:2018-12-17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下起了冷冷冰雨,天气有些寒冷。晚上,人们大都在家里烤火取暖或者安然入睡了。但在邵东县城,有两名男子在凄雨冷风中,还在大街小巷中游荡,一直到凌晨他们还未回家,他们究竟在这干嘛?民警为你道出缘由。

两男子凌晨砸车窗盗窃钱财逃之夭夭

12月12日凌晨,2名男子窜至邵东县城副食城一车库里,发现停在这的一辆越野车内有一个手提包。接下来,他们趁凌晨无人注意之际,将该车窗玻璃用力砸破,并将包内的2万多元现金和3条和天下香烟盗走后逃之夭夭。

民警接到车主报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当天早上7点许,当车主发现其车窗被人砸破,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后立即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民警通过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最终锁定了此案是两名年轻男子所为。

锁定男子活动轨迹最终蹲守将其抓获

民警接下来通过侦查锁定了其活动轨迹,并部署对其抓捕。当天晚上,民警不惧严寒到其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蹲守,刚开始并没有发现这两名男子的踪迹,但并没有就此放弃,为此他们通宵达旦进行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13日中午,民警在邵东托运城附近蹲守发现,在此活动的两名男子特征很像该案嫌疑人。接下来,民警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抓获。

经查,男子王某和曾某无固定职业,其中曾某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民警之后为该车主追回了被盗现金1万6000余元和3条和天下香烟。

现,王某(男,20岁,邵东双凤人)曾某(男,20岁,邵东双凤人)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