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加强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时间:2018-12-07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彭晓艳)据气象部门预测,受雨雪天气影响,12月7日,隆回县山区有轻度冰冻,8—9日可能伴有雨夹雪,小沙江、大水田等乡镇道路积雪或结冰可能较为严重,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为积极应对低温冰雪灾害天气,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隆回交警大队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应对,提早安排,及时了解情况,加强协调配合,层层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提高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见警率、管事率,解决好低温冰雪天气带领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同时,隆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免驶往冰雪路段区域,如途经冰雪路段时,应加装防滑链,减速慢行;“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要听从相关部门临时调度,严格按规定线路行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