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8-12-05 2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检察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职业荣誉感,12月4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活动中,在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带领下,该院全体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通过宣誓活动,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