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组织全院法警、司法辅警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8-12-05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建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杨建波)12月3日,新邵法院法警大队根据院党组的统一安排开展了业务技能培训,司法警察大队全队工作人员及派驻执行局的司法警察及司法辅警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在年初的工作计划就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考虑到的执行攻坚考核任务,将训练时间定在12月份,同时做到全员覆盖,要求司法警察大队要将培训的内容传达到每位法警,并在工作中熟练运用,确保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主要涵盖以下两项内容:一是由安检基础理论及操作,对涉及危险物品分辨识别、规范检查的步骤及如何处置危险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分别对X射线机图像识别技术、手工人身检查程序、安检工作服务礼仪、安检工作应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传达。二是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训练,主要包括队列动作、擒敌拳、伸缩警棍操等司法警察业务理论课程。

此次业务技能培训活动,强化了全院司法警察的责任意识和服从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安检技能与业务水平,对树立新邵法警的形象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