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毒瘾难戒 母亲忍痛举报

【时间:2018-12-05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可怜天下父母心。”世上的父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不是成为社会的负担。近日,一位母亲的举动令邵东县公安局斫曹派出所的民辅警感到震惊。

11月29日下午,一名头发苍白的老人来到斫曹派出所,原来她是来此向该所民警反映其儿子吸毒的情况。据其反映,其儿子自从今年染上毒瘾后便沉沦在吸毒的深渊中无法自拔。其多次叫他戒掉毒瘾,但其儿子仍执迷不悟,而且还多次因为吸毒向其索要钱财,其对此无可奈何。该母亲声泪俱下地对民警说道。“警察同志,我希望你们能挽救我的儿子,帮他早日戒掉毒瘾”。”该母亲强烈地恳求民警能拯救其儿子,使其儿子早日脱离毒海。在场的民辅警听完该母亲的一番述说后,也为其儿子的这一行为感到痛心。

11月30日下午,该所民警根据该母亲提供的线索带领辅警迅速行动最终在其家将其儿子抓获。经查,其儿子周某尿检呈阳性,对之前吸食过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现,周某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社区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