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研判会

【时间:2018-12-0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1月30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研判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副局长赵品桥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伟宏主持。

会上,赵品桥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扫黑办、治安大队、法制大队、政工、纪检督察、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段时间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谢伟宏指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要求,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针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认识,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对黑恶势力的摸排和涉黑涉恶现象核查;要认真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组织回头看;要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