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组织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11-30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刘海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刘海香)11月30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组织学习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讨论发言。

该支部书记张爱华支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交警大队教导员、老干支部第一书记何正国,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春喜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老干支部指导员李进华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到会的5名退休党员联系实际对《条例》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纪检组织委员、原副大队长唐跃华同志发言说:“该《条例》的颁布,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支部建设,我作为支部委员要带领大家学原文,抓落实,见行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队教导员何正国发言说:“老干部热情高,学习这么认真,我很感动,我们一定要全力支持老干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提供经费保障”。支部书记张爱华同志发言说:“我们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早日创建全县示范离退休党支部,朝着更新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