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3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 黎英)11月29日,邵阳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龚文密、王昌义等领导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点抓好四点:一是要以“严”字当头,突出加强政治建设。重点在全体党员中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党内政治生活要规范化和经常化,把政治建设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二是以“建”字为先导,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重点是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激活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其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的作用。三是以“干”字为首要,突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在素质培养、考核识别、从严管理、正向激励、选育管用上取得突破。律师行业,要发挥行业党组织作用,把优秀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人才。重点落实人才政策,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