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

【时间:2018-11-30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11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等和严明纪律保证全县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动员部署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严明纪律保证全县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等工作,均是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梳理,全体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纪委开展集中整治和严明纪律保证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要求上来,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集中整治工作和严明纪律保证全县机构改革的重点,深刻领会工作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成立相应领导小组,提出宣传动员、自查自纠、巡查监督、跟踪问效、总结提升各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统筹安排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此次集中整治和全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强协作。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指导作用,统筹安排活动的推进落实。各股室所(处)中心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组织和参与集中整治工作,严格对照整治重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整改落实,将整治工作中务实管用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形成上下联动、互相共进的整治工作氛围,切实推动全局作风改进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