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法院开展“解需求 问建议”专家人才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1-29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钊【字体:

慰问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庆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钊)11月27日,按照新宁县委统一部署,新宁县人民法院开展“解需求,问建议”专家人才大走访活动,该院院长金治伍走访慰问了对口联系的专家人才。

金治伍院长前往对口联系的专家人才工作单位,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宁县崀山医院副院长伍宇霁和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庆红表示慰问,就专家人才在各自领域对新宁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与专家人才进行了座谈活动,金治伍院长详细了解了专家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就新宁经济社会发展征求了专家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专家人才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收集整理后统一上报到县委,由县委统一研究回复加以解决。

慰问新宁崀山医院副院长伍宇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