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起纠纷 多方协调速化解

【时间:2018-11-27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11月23日下午,在新邵县司法局太芝庙司法所,太芝庙镇风高村人民调解委员会、镇农机站职能部门联合调解下,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快速调解成功,防止了矛盾激化升级,保障了村级扶贫公路提质改造顺利施工。

10月29日,当事人周某驾驶ㅡ辆摩托车与对面驶来的张某货车发生相撞,造成周某头部骨折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其摩托车也严重受损。事发后,周某被送至邵阳中心医院治疗,11月20日出院。期间周某后期医药费、误工费、住院期间护理费等没有了清,与张某及包工头协商未果,于是11月22日,周某夫妻到施工现场阻止施工,包工头立即拨打110,太芝庙派出所民辅警赶到,制止了事态激化,并约定11月23日由村、镇召集双方进行协调。

11月23日下午,在新邵县司法局太芝庙司法所,风高村人民调解委员会、镇农机站职能部门联合调解下,双方当事人(委托代理人)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上协商赔偿事宜,双方为此站在自已的角度各持ㅡ词,通过调解人“婆婆嘴”,采取“面对面”、“背靠背”等工作方法,最终促成当事人张某一次性赔偿周某医药费、误工费、护理费、伙食补助费、交通费、营养费、伤残费、精神损失费、后续治疗费等费用,当事人周某也表态:这件事处理好了,他也自愿放弃事后因此纠纷的任何法律诉讼权利。就这样,纠纷款当场兑现,案结事了。

这起纠纷的快速化解,ㅡ方面,使受害者及时得到理赔;另ㅡ方面,矛盾的解决给风高村村级扶贫公路顺利施工提供便利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