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27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11月26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第11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全体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伟宏主持。

会上,副局长赵品桥通报了前期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伟宏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对黑恶违法犯罪零容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召开扫黑除恶恳谈会,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开展好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净化社会环境;要坚持严打整治不放松,办理一批有影响的案件,打击一批团伙,抓获一批嫌疑人。

会议还就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研究调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