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粗心丢钱包 新邵交警拾金不昧

【时间:2018-11-26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警官,太谢谢你们了,谢谢……”11月26日,新邵县大新镇孙女士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辅警谢秋云那里接过失而复得的里面装有3370元现金的钱包,激动得连声道谢。

原来,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她抱着小孩到处罚中心处理车子业务,因为要出示相关证件,她在包里拿驾驶证时,因小孩在一边吵闹,她不知晓钱包已掉在了地上。她办完业务走后,辅警谢秋云发现地上有个钱包,问在场的群众,大家都说不是自己的。随后她和同在窗口的罗警官打开钱包,发现里面除了现金外没有任何有效证件,无法联系失主,于是便把钱包暂时放存在办公室。

而孙女士,直到当天晚上才发现自己丢了钱包,她回想了很久,想着有可能钱包丢在了处罚中心。于是11月26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处罚中心询问民警。经过身份确认,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本想着钱包丢了肯定难以找回来了,我只是来试试运气,没想到还真找回来了。真是太谢谢警官同志们了……”孙女士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谢秋云看着孙女士的高兴劲儿,她心里也很高兴,她拒绝了孙女士要请她们吃饭以示感谢的好意,并提醒她以后出门一定要保管好钱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