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开展“百日会战”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18-11-26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 何利明)为进一步维护“百日会战”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清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落实“5个严防”和“四个不发生”要求,11月23日晚上,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本次清查行动取得实效,邵东县公安局制定了统一清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清查内容和工作要求,县局巡特警大队,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此次清查行动。各乡镇派出所按照县局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主要对县城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高速公路口等重点路段过往车辆实行设卡盘查。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重点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局领导唐建国深入各卡点对此次清查行动进行现场督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