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认真落实县委脱贫攻坚讲评会精神

【时间:2018-11-22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落实县委脱贫攻坚讲评会精神专题会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11月21日上午,邵阳县委召开脱贫攻坚讲评会。当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联点村脱贫攻坚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务必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进行再审视、再加压、再强化。要按照全县脱贫攻坚讲评会议要求,拿出超常举措,集中力量,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扶贫走访和帮扶工作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要求认真梳理,下足绣花功夫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把资料台账整理规范到位。局党组将切实履行本单位扶贫工作主体责任,将与县派驻纪检组一道对照扶贫要求开展模拟抽查,对工作作风漂浮,帮扶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予以追责。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全体帮扶责任人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帮扶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