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黑猫警长”出动“油老鼠”无处循形

【时间:2018-11-22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彭学煜刘峰管青松) 《黑猫警长》是伴随一代人成长影响最深的一部动画片,动画片中黑猫警长为了小动物们的安宁生活,与干坏事的“一只耳”老鼠斗智斗勇,“一只耳”老鼠终难逃黑猫警长的法眼。11月19日,在武冈市就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黑猫警长”捉“油老鼠”记。

11月19日19时38分,邵阳快警武冈市公安局二号移动警务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某停车场偷油并将车主打伤。接警后,平台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向受害人询问案发情况及嫌疑人体貌特征。民警迅速对案发周边进行搜索,发现一男子在附近徘徊,该男子见到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立即追赶。

该男子肯定有问题,他的体态特征跟受害人描述的盗油者比较像,很可能就是刚才的盗油贼!民警仔细一想,加快了追赶速度,追随到北站加油站时,男子忽然不见了。民警立即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同时对四周进行仔细搜寻。这时,民警看到一男子鬼鬼祟祟,手上拿着一件外套低着头沿着加油站的围墙边行走,于是立即上前将其拦住,该男子见逃脱不掉,只得乖乖就擒。

经受害人现场辨认,确定该男子为刚刚实施作案的嫌疑人,平台民警在对该男子初步身份核查后,将该男子送往武冈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自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武冈警方就如动画片中的“黑猫警长”,认真履职,主动出击,结合工作实际,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据统计,从9月15日起至11月21日止,共刑事拘留70人,行政拘留167人,强制隔离戒毒11人,逮捕40人,起诉122人,行政处罚182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