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1-22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11月22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县近期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开展专项斗争大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法治文化广场、宣传栏、村民法制学校等传统宣传阵地和“法治夫夷”专栏、邵阳县司法局等“两微一端”新媒体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司法所要配合乡镇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社区)、进院落、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争大宣传氛围。二是开展专项斗争大排查活动。各司法所要在社区服刑人员、刑释人员等群体中,再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活动,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案、不漏一线索,对发现黑恶势力苗头或线索及时上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排查氛围。三是开展专项斗争大服务活动。严格规范律师涉黑涉恶案件辩护和代理行为,建立律师办理涉及扫黑除恶案件情况请示报告制度,明确律师事务所主任是案件办理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管,进一步规范和拓宽扫黑除恶专项争法律服务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