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2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小亮)11月21日上午,邵阳县召开脱贫攻坚讲评会。会后,该县司法局立即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层层传导压力,认清严峻形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务必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按照全县脱贫攻坚讲评会议要求,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再审视、再加压、再强化,集中全部力量,拿出超常举措,振奋工作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扶贫走访和帮扶工作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梳理核查,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资料台账整理规范。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要求,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整改提升,促使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全体帮扶责任人,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