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综治工作检查组到新宁法院检查2018年度综治工作

【时间:2018-11-20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丽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丽莉)11月16日上午,邵阳市国安局纪检书记黎晓军等邵阳市综治工作检查组一行来新宁县法院检查2018市年度综治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院办公室主任达代文,院刑事庭庭长李敏星等陪同检查。邵阳市国安局纪检书记黎晓军一行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关于该院2018年度综治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资料。

会上,黎书记对该院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综治中心网络化建设、维护稳定、平安建设等工作力度,促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