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时间:2018-11-20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10月-11月,按照县委要求,新宁县司法局以“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为主题,在全县司法队伍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专题开展从严治党学习。局机关支部以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方式组织每位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纪党规,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并开展交流体会,组织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

二是持续开展反腐警示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及书籍《身边的警钟》,同时通报了近期几起县内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进一步坚定司法行政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对党员干部的刚性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三是认真开展多元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关注“清廉邵阳”微信公众号,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工作平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