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开展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讨论

【时间:2018-11-19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刘海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刘海香)根据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该县交警大队及时转发《通知》组织退休党员收看该节目。11月18日晚上,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专题讨论。支部书记张爱华在讨论中说:“我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后,深有感触,首先是宋书声老党员,一生从事翻译马列著作,其乐无穷,关键是信仰支撑了他的心灵,入党誓词在其脑海中永不忘却。乡村医生贺星龙感恩乡亲,回报乡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入党近40年的退休党员我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身份,永远跟党走。”纪检组织委员唐跃华发言中说:“宋一生从事马列翻译,精神感人,贺星龙感恩乡亲,回报乡亲,坚守誓言,初心不改,其事迹催人泪下。联系我个人在职时,我分管事故处理,每遇大案我都赶赴现场,掌握案情,为处理事故掌握第一手材料,可以说,在职时我问心无愧。退休后我对党忠诚,今年7月交警大队成立老干支部,我头天在河北保定办事,为按时参会,我连夜乘高铁赶回家。”有40年党龄的彭和平同志发言说:“我在职时工作不分份内份外,退休我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维护党的利益,维护党的团结,对党忠贞不二,牢记我入党志愿书上写的一句名言: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