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时间:2018-11-16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11月16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正式开课,本期道德讲堂以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担任主讲人,该院全体干警参加。

课上,吴贤龙从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牢牢坚持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遵循、深刻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着眼点、切实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力落实四方面出发,作了细致而深刻的阐述。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补精神之钙,筑党性之魂,稳思想之舵。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先锋、做表率,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共同展示洞口检察院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