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警方至邵东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时间:2018-11-16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图为老挝考察团在邵东公安局警营文化中心写下老挝文“谢谢邵东公安局”

图为老挝考察团参观邵东公安局执法办案区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图为老挝考察团参观邵东公安局一楼大厅

图为双方交换纪念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 蔡越姝)11月14日至11月15日,老挝万象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通萨瓦.端占达翁率老挝禁毒执法班成员至邵东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11月14日,老挝万象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在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湖南省公安厅国合处副处长王亚梅等的陪同下至邵东开展警务交流。邵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热情接见。

14日下午,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参观了邵东杨桥派出所,参观了杨桥派出所接警室、户籍室、综合警务室、民警食堂、健身房、民警宿舍等。近年来,邵东县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紧紧围绕“夯实基础工作”这一中心,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基层派出所建设。新建的杨桥派出所功能设施齐全,设置有食堂、民警宿舍、健身房、阅览室、洗衣房等。派出所建成后,优化了民警工作环境,提升了工作效率。

15日,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刑事技术中心、执法办案区、指挥情报中心、警营文化中心。在警营文化中心,通萨瓦•端占达翁挥笔写下“谢谢邵东县公安局”,感谢邵东县公安局的热情接待。

随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谢伟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对老挝警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协助办理8.12案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警务交流,加强对在挝华商的保护。他指出,中老警方联手破获“8.12”案是一次国际执法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以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老挝警方在打击跨国犯罪、警务考察交流、警学理论研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工作平台,不断深化彼此的友谊,推动双方警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通萨瓦.端占达翁向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表示真挚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邵东经济活跃,市场繁荣,邵东警方有效应用高端科技设备和智能管理,大大提升破案效率。通萨瓦.端占达翁高度肯定中老警方联合破获的“8.12”案件,并指出,此起案件是两国警方在双边执法合作框架下,成功侦破的一起国际执法合作案例,这既是取得的显著成果,也为以后的深度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邵期间,通萨瓦.端占达翁一行还参观了邵东国际商贸城、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邵东县隆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龙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