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缜密侦查 破获大量香烟被盗案

【时间:2018-11-16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男子刘某、刘某杰两人本是风华正茂,却不思进取,因无钱挥霍见财起意从而走上盗窃的犯罪道路。

男子凌晨作案 盗走大量名烟

11月8日凌晨,男子刘某、刘某杰窜至邵东县城天骄豪庭地下车库里,趁无人注意之际,用棒球棍等作案工具打碎一辆商务车玻璃。其紧接着在车内盗走和天下、和气生财、黄金叶、黄色芙蓉王等大量名烟价值约10万余元,并之后将盗来的94条黄芙蓉王以180元每条的价格卖给男子司某。

驾车逃往异地 民警开展侦查

刘某、刘某杰作案得手后为逃避公安机关的追捕便驾车逃窜至异地。11月8日上午,该商务车车主发现车里的大量名贵香烟被洗劫一空后便心急如焚地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现场通过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很快锁定了此案是两名年轻男子所为。

掌握男子行踪 偷烟大盗落网

民警接下来通过缜密侦查掌握了刘某、刘某杰的行踪,11月9日,民警赶赴韶山部署对其追捕工作。当天中午,民警在韶山市区通过走访和摸排得知其藏匿在韶山市区某酒店里,并接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躲藏在该酒店某房间内的刘某、刘某杰一举擒获。之后民警在邵东县城通过蹲守将涉嫌销赃的司某抓获。民警目前追回涉案金额8万余元。

现,刘某、刘某杰和司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