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时间:2018-11-14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民警党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1月14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利华为该局全体党员、民警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

罗利华同志首先系统地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在讲解过程中结合身边的案例,分析了贪污腐败犯罪形成的原因,为全体党员划出了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随后,又对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希望每个党员干部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每一项纪律。六大纪律没有软硬之分、没有弹性之说,无论违反了哪项纪律,都要受到惩戒。最后,罗利华同志向该局民警提出六点建议,一要不断学习党纪国法,二要谨言慎行,严守政治纪律,三要认真履责,正确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四要遵纪守法,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五要清廉持家,交友要慎重,六要洁身自好,加强自身修养。

整个课程内容丰富,给全局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此次学习,该局民警强化了廉洁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